胜友如云

退休老党员成“辛勤园丁” 绿化社区组建志愿队

          退休老党员成“辛勤园丁” 绿化社区组建志愿队



  祝宝安是一名老党员,退休后,他搬进了开发区新城街道美瑞龙源小区,刚搬进来的时候,小区环境让他“出乎意料”。“这个‘新’小区咋比老旧小区还破啊!基础设施不完善,到处都是建筑垃圾,所谓的‘绿化带’也是光秃秃、灰溜溜的。”祝宝安一边在小区里溜达着,一边在心里嘀咕。向来爱干净喜整洁的他决定付诸行动。


 如今的美瑞龙源小区,在祝宝安的精心规划下,花木高低错落有致,花型颜色排列有序。花开时节,居民在小区里漫步,就像徜徉在花海里,步步美景,祝宝安也成了小区志愿服务的一张鲜活名片。而说起自己的付出,祝宝安却轻描淡写道: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这么大的改善,作为一名居民,出点儿力是应该的。我只是在享受劳动过程,让大家享受劳动成果,作为一名老党员,做点儿事美化自己的家园更是应该的。”




评论